广东 凌派落地多少钱一个(凌派落地价多少钱)

众所周知由于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故而对于各大品牌来说存在着非常大的利益,这也大致了目前在汽车市场鱼龙混杂的局面,虽然国产车已经随着自身不懈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但离彻底扳倒合资车还有不小的差距,尤其是德系和日系品牌子啊消费者心中有着非常高的认可度,不管是SUV领域还是B级A级车市场大众、丰田等品牌有着巨大的优势,不过作为日系三巨头的本田总感觉比丰田略逊一筹,虽然在SUV领域有CRV独当一面,在B级车中也有雅阁遥遥领先,可是A级别车中本田几乎一片空白,虽然为了争夺市场推出一款本田凌派

首先简单了解下外观,新款本田凌派的外观设计上整体上仍旧延续了老款车型,只是在细节方面会有些不同,比如变化比较明显的前脸,设计风格开始向本田皓影靠近,比如前格栅上的镀铬条变得更平直宽大,没有老款的凹凸感,并且与两侧的车头大灯组相连成一整体,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饱满。

内饰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大屏上,更换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高配车型从之前的8英寸升级到9英寸,另外,中配车型或许也会配置8英寸彩色智能屏互联系统,幻夜版的纯黑内饰还是非常抢眼的,也是很多人特别喜欢的,因为有一种很让人为之疯狂的高级感,全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也使得车机系统更加智能。后排航空头枕,可实现35°大调节范围,后排舒适性大幅提升。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车身线条仍旧比较犀利,颇有一点硬朗。其中还搭配了双五幅式的铝合金轮毂,造型个性时尚,更凸显运动气息。据悉,新车还根据不同的车型匹配了不同的轮毂造型。车尾造型主要体现在保险杠上,比如两侧的反光装饰灯的样式有所调整。另外新车仍旧继续采用了“C”字型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广汽本田凌派在定位上面是一款4门5座三厢车,从具体尺寸来看,非常清楚国人喜欢大空间,所以在同级车中很有竞争力,长宽高分别在4766×1804×1509毫米,车身轴距在2730毫米,一定程度触及到了中型车的尺寸。车顶采用溜背式处理,底部轮毂是银黑双色,看起来比较时尚,尺寸方面达到17英寸。

尾部增加了扰流板,在运动感上有了进一步的加强,字形型尾灯虽然没有贯穿式那样的整体感,但视觉上还是很饱满的,另外,混动版本logo上有蓝色标识表面身份,整体来看外观变化不是很大,毕竟只是一个中期改款车型,但内饰的升级可是非常明显的,我们下面就一起去看看。

动力方面,2022款 1.5L 锐·旗舰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1.5L四缸自然吸气LEB41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34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31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67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8L/100km。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