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你们油耗是多少(锐界的油耗是多少)

我是昭通车主,提的是2021款 PLUS ECOBooSt245四驱尊锐型7座,裸车价格为30.9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5478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家里已经有一辆紧凑型车了,但是对我老婆是开放的,所以我就想买一辆七座SUV,这样以后家人出行会更方便,所以就喜欢这一辆。

​颜值:福特锐界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霸气,前脸看起来很有档次,这么大的SUV看起来是一种暖心的感觉。

​里面:它的设计非常豪华,尤其是它的屏幕非常大,有13.2英寸,然后它的音频设备也相当不错,音质也非常好,但是我就是觉得储物格的设计不方便,放东西也不容易。

​​空间:我最满意福特锐界这辆车的空间,因为我觉得它的设计很合理,而且每排的座位都很大。

​排量:福特锐界的排量还行,因为是2.0涡轮增压,即使开这么大的车,也挺结实的,基本不会减速。

​​操纵:福特锐界这款车的方向盘是真皮的,再就是转向灵活,车内360度全景影像非常好用。

​油耗:如果油耗和大部分中型SUV一样,油耗在10个以内,性能已经不错了。

​舒适:福特锐界这辆车的座位很舒服,它是皮革和仿皮的混合物,前排座椅可以加热和通风,另外,我的主座椅还可以有电动记忆调节的功能。

​​最满意:它的空间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因为能容纳七个人,所以空间容量相当不错,我觉得它的排量也很强,带2.0涡轮增压。

最不满意:其实汽车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尽人意的地方,就是买车的时候什么都没有给,也没有什么优势,然后内部储物格的设计不是很合理,使用起来感觉不方便。

性价比:福特锐界的性价比还行,这个价位我对比过很多车型,感觉锐界配置丰富,排量强,面子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