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学小车证多少钱(龙口学车价格)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楠楠

5月19日,记者从龙口市教体局获悉,2021年龙口市初中毕业生总数5724人,普通高中统招生统一划片招生,全市统一划线录取1000人,按一志愿录取到各高中。

日前,龙口市教体局发布2021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意见,2021年龙口市初中毕业生总数5724人,在全面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前提下,按照普职比大体相当的原则申报本市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分为考试科目和考查科目。考试科目包括课程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考查科目为音乐、美术。课程考试科目(共760分),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5日至17日。具体为:

6月15日:语文8:30-10:30、物理2:00-3:30、化学4:10-5:40

6月16日:数学8:30-10:30、英语2:00-4:00、政治4:40-6:10

6月17日:历史8:30-9:30、生物10:10-11:10、地理2:00-3:00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安排在初四年级进行,由市教科院统一命题,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统一组织考试。其中,政治科目实行开卷考试,自2022年起政治科目实行闭卷考试。

2021年高中阶段招生分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两大类。

普通高中包括:统一招生和自主招生。统一招生由教育行政部门按照招生办法,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学生志愿和初中学业水平成绩进行统一录取。自主招生由学校按照招生办法和程序自行组织录取工作,包括音体美等自主特长招生和基于“强基计划”的自主招生。公办、民办普通高中原则上实行属地招生。地处县域(县及不设区的市)的公办普通高中在本县域内招生;地处设区市城区的公办普通高中在所在区或若干城区内招生。民办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纳入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管理,招生范围与所在地公办普通高中保持一致,并在2021年秋季招生入学中实现同步招生。生源不足的民办普通高中,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在辖区内统筹调剂安排招生计划。

普通高中的统招生计划面向龙口市统一划片招生,具体如下:

龙口市户口的,凭户口簿或学生本人及父母或同一户口簿中祖父母、外祖父母的房产证划片。具体分如下:

1.一中东校:户口在东莱街道、下丁家镇、七甲镇、石良镇、兰高镇、诸由观镇或本市户口房产在东莱街道南山路以东。

2.龙口一中:户口在东江街道、芦头镇、北马镇、原海岱镇、黄山馆镇、龙港街道、徐福街道、新嘉街道或本市户口房产在“新区”(南山路以西、威龙大道以东、龙泉路以北、黄县大道以南范围内)。

学籍在龙口市的非本市户口考生随学籍所在学校所属的镇街区划片。

按划片情况对所有考生的统招志愿填报选项做了限定,只有两种情况:一、龙口第一中学;二、龙口第一中学东校。

另外增加调剂志愿,一志愿填报“龙口一中东校”的,调剂志愿限报“龙口一中”,一志愿填报“龙口一中”的,调剂志愿限报“龙口一中东校”。

全市统一划线录取1000人,按一志愿录取到各高中。各公办高中剩余计划按综合评估情况分配给各初中。指标分配计划录取有全市最低录取线限制,允许乡镇学校在线下20或30分内录取,录取数不足,指标作废。各初中未完成的指标汇总后全市统一划线录取,并按一志愿录取到各高中,录满计划数为止。公办高中若控制线上志愿人数不足,则从填报其他公办高中志愿、服从调剂且未被录取的学生中录满招生计划,如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又不服从调剂的则落榜,空出的计划,从控制线下按志愿或调剂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满计划。

东海学校(民办高中)由学校自主招生。

职业学校包括:“3+4”本科(“3+4”本科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等职业教育);中等职业学校职教高考班;“五年制高职”(五年一贯制和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五年制高师”(五年一贯制和三二连读高等师范教育);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三年制中职和技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