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9多少公里换机油(h9换什么机油)

最近有网友问到2020款哈弗H9发动机烧机油怎么解决?我来给车主解答下。20款哈弗H9目前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出现发动机烧机油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机油问题

按照厂家建议哈弗H9需要添加5W-40型号机油,40代表了机油的黏度,5W-40型号机油可以满足哈弗H9发动机所需,在后期用车过程中,如果用的机油标号比40的低,机油黏度低会造成发动机润滑效果下降,从而出现烧机油的现象。

解决办法:更换合适的标号机油

机油推荐使用哈弗原厂专用机油,以菏泽哈弗4s店为例:更换哈弗H9专用全合成机油+机油滤芯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九百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第二种原因:发动机积碳过多

当哈弗H9行驶里程过多,会有积碳附着在发动机气缸内,长期不清理积碳的话,会使活塞环与缸体的间隙扩大,导致机油流入燃烧室中,造成烧机油的现象。

解决办法:清理发动机燃烧室积碳。

以菏泽哈弗4s店为例:清理发动机燃烧室积碳工时费+备件费一共需要600元左右。不同地区可能存在差异。

以上就是20款哈弗H9发动机烧机油的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