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无在线炉硫磺回收工艺(硫磺焚烧炉)

三维工程新增“节能环保”,目前“节能环保”概念共有185只个股。概念解析:公司主营石油石化、煤化工等行业的硫磺回收系统的勘察、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硫磺回收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大连西太平洋8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荣获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无在线炉硫磺回收工艺技术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有技术,实现硫磺回收技术国产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可完全替代进口。与国外同类工艺技术相比,公司硫磺回收工艺总硫回收率可达到99.8~99.9%以上,烟囱排放的废气中SO2浓度约286mg/m3,远远低于《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规定的960mg/m3的标准。

公司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为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光热发电等多个行业或领域的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工程总承包服务。

截至发稿时,节能环保板块下跌-0.01%,其中华灿光电(-2.66%),国立科技(-2.57%),山大华特(-2.46%)领跌。

点击下载海豚股票APP,智能盯盘终身免费体验

免责声明:本页面所有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