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最大模式(什么是最大模式,什么是最小模式)

7月11日,泰国媒体曝出,由暖武里府蒙通他尼国际会展中心改造的该国最大的方舱医院已住满病患,前一天等待入院的确诊患者只能在医院病房区外面的休息区过夜,引发舆论关注。该方舱医院负责人当天解释称,前一天病床确实一度爆满,但第二天有100多位治愈患者出院,等待了一晚上的患者已经安排入院,他表示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患者,会尽全力收治。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已连续3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9000例。医院病床严重不足,大量确诊患者正排队等待救治,部分患者在等待病床期间离世。为缓解这一问题,泰国卫生部正在推行居家治疗和社区治疗模式,建议无症状和轻症患者居家隔离和治疗,相关部门会安排社区医生提供相应的医疗服务。

与此同时,卫生部与交通部已经选定新的大型方舱医院的地点,计划将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刚建成的新航站楼改造为可容纳5000张病床的方舱医院。(总台记者李敏)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