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换个油泵多少钱(伊兰特油泵多少钱一个)


F6技术专家、培训讲师——闫聪宇

车型:现代伊兰特。行驶里程:83589公里。

客户投诉:加速的时会抖动,感觉动力跟不上。

相关维修历史


在外面洗过油路节气门,换过火花塞、点火线圈、 缸线、发动机控制单元、水温传感器、但故障依旧。

故障诊断


接车后用X431检查,没有故障码。开出去路试,慢加速没问题,急加速就抖动。
用431查看缺缸数据为0,说明没有缺缸,油路火花塞都做过就先排除掉。


可能的故障原因有:
(1)怀疑油压,接上油压表怠速有0.32Mpa左右比较稳定(汽车油压一般应在 0.3MPa左右摆动),所以怠速油压正常。
(2)认真观察油压表原地急加速时油压表会下降一点然后再升起来,说明油压有问题(急加速至节气门全开时油压表读数即为燃油供给系统的急加速油压,一般急加速时油压应迅速由怠速工作时的0.25MPa上升至0.3MPa ,或符合车型技术规定)

深入检查

拆下汽油滤芯很脏,先换一个汽油滤芯试车检查油压还是一样,怀疑油泵问题,拆下油泵油箱内很脏,油泵上面的粗滤堵了很多脏东西,油泵插头有烧焦。

故障排除

更换油泵,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