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什么时候解禁(潍柴动力 解禁)

潍柴动力:传统动力制造业龙头+新能源动力制造业龙头,没有理由股价总是跌跌不休不上涨。前一阶段不涨的主要原因可能是:1、解禁股数量偏大,人们有解禁抛压恐惧感;2、前波(股价达26元多)的机构、庄家,要在相对低位磨掉一部分套牢盘、重新拿回筹码。前几天我在股吧里说:潍柴动力解禁日,即是股价腾飞时,今天没想到还真的蒙对了。从潍柴动力发展的基本面和股票走势的技术面看,都应该有一波行情。

本人对潍柴动力情有独钟,前几年曾不远千里开车到厂里了解情况,买入些股票一直持有,收益也还可以;遗憾的是,前波高位也没舍得减持,坐了半截子电梯。造成10元差价这么大的收益损失,不完全是一个“贪”字所致,主要是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太看好了。总觉得,从潍柴动力管理高层的管理理念、能力及企业创新发展的方向、活力、动力看,潍柴动力身上有许多比亚迪公司的影子存在,所以舍不得跑掉手中筹码。初心不改,18元以下又分批补了些仓,期待潍柴动力十足,股价上涨动力也十足!

无事闲聊,希望不要误了股友们的时间和股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