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货币基金好(现在什么货币基金好赚钱)

一季度A股市场大幅波动,引发网友调侃“还是余额宝最稳”。余额宝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3月31日,过去9年间,余额宝累计为投资者赚取收益超3000亿元。

2020年疫情以来,国内资金面宽松导致市场利率持续走低,今年市场更是反复震荡,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一直维持在2%左右。但货币基金凭借收益稳定、门槛低、支取灵活的优势,成为不少普通投资者的避险选择。

据天相投顾数据显示,和去年年底相比,一季度货币基金规模增长5313.09亿元,许多人选择货币基金作为“资金避风港”。

有不少网友感叹,“折腾一年不如放余额宝”,“余额宝是我见过最赚钱的理财产品。”

自2013年诞生起,余额宝广泛受到老百姓尤其是年轻人的欢迎。2018年5月起,余额宝向多家基金公司开放,目前已陆续接入了29只货币基金,一起为投资者提供服务。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阅读 隐藏边栏

发布日期:2022-04-29 14:23:50 所属分类: 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