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5什么意思(bo5什么意思)

今天也就是4月17号这一天,在四年前的今天在LPL历史上发生了一件1分钟B05事件。这也可以说是Doinb的黑历史,虽然现在Doinb拿到了世界赛的冠军,但是这一个污点他还是很难洗掉的。

事情是这样的2016年4月17日的2016LPL春季赛季后赛之中,QG因中单未到场而直接被LPL官方判负,对手EDG直接晋级总决赛会师RNG,这也是一分钟Bo5的由来。一天之后QG俱乐部发表微博致歉,称因为工作上的疏忽导致选手失去了一次珍贵的圆梦机会,也令兄弟俱乐部EDG陷入莫须有的舆论漩涡。

再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金赫奎的小崽子:这事情最倒霉的就是edg和uzi了吧,一个被骂太子队,一个被骂拆队狂魔,老倒霉蛋了。

题妹·:无妨,好久没被叫太子队了。

SaberAltriaY:Doinb和Swift恩断义绝不打了,那时候QG有uzi。当时的舆论倾向于EDG是太子队,迫使QG弃赛这样子。

我还是很想你7:中野决裂,doinb和十万伏特,ad是乌兹,那年的黑马队。

Uzi80斤不接受反驳:最搞笑的是,明明是中野矛盾,这锅扣给doinb扣给swift或者扣给俱乐部都有说得过去的理由,然而最后是一波人在骂edg一波人在骂小狗。

那么大家怎么看待这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