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季是什么意思(多事之秋的多事是什么意思)

#多地保安保洁平均薪资与应届大学生持平,你怎么看? 七八月份真是多事之季,考上高校准备入学,高校毕业生要深入社会准备就业,现在高校毕业生很多,找个合适的工作真不容易。

考研,考公务员,考教师,进入公司大干一番,为多挣钱,为有个稳定工作,什么目的都有,我就想问问大学生你们在那里可以实现价值,有自己的成就感,学了那么多年书为什么就为了一份心安的工作吗?

那日我在电视上《社会与法》里看了位博士生成了“农衣人”和相爱的人去农村种植蔬菜,一脸幸福的样子,找到了自己的价值。

今天在这里我又看到了大城市保洁和保安的工资和应届大学生一样八千甚至一万多,这说明并不是大学生能挣多钱,门槛低的工作也能挣万儿八千在大城市,工作无高低贵贱之分,只要找到自己的价值就好。

我生活在晋中市,我们这儿收入低,保安保洁没有那么高的工资三二千,大学生也只是三二千,大多还在啃老,我想问问他们大人含莘茹苦供上大学有什么用找到自己的价值了吗?

我也有工作如今50多了做保洁一个月挣千数块钱,想多挣钱必须辛苦当月嫂家政也能挣钱,不能坐办公桌,不能和大学生们相比,可我觉得刚毕业的大学生可以先锻炼自己从门槛低的工作开始,当然有能力自不别说,大城市工资高也要适合自己,能不能适应大城市的生活。

无论怎么样,我觉得现在大学生找工作应该考虑价值取向,热爱与否的工作多考虑,开心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山西一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