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浏览器(le浏览器是什么)

习惯性的打开头条,就看到映入眼帘的一条热搜,ie浏览器永久关闭。

确实现在很多人都不用了,但是不得不承认它承载了一代人的记忆!

刚刚有电脑的时候谁不用呢?现在他就像是一位慈祥的老爷爷,老了,走不动了,因为后面有更多更好的供大家选择,更快更年轻的浏览器。

一个时代的更新,避免不了要淘汰一些旧的东西然后接受一些新的东西,但还是很不舍,我可能是一个念旧的人,虽然时代在变更,但谁的电脑不是从ie的世界里走到今天的呢!可以说它就是互联网之母。

离别是一个伤感的词,就像有些人,有些事,明明很不舍,终是要离别……

在这里,还是要对您说声谢谢!

陪伴了我们将近20年的ie,您辛苦了!可以好好歇歇了,虽然你要跟我们说再见,但是你成就了一代人的青春,成就了一段历史的辉煌!

虽然不得不说再见!但是您永远活在我心里。[泣不成声]

上一篇lan(蓝盈莹)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