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配什么英雄联盟()

近几年DIY文化的盛行,不仅带来攒机的自由化,主机也变得有亿点点不一样了,今天主要分享一台英雄联盟主题的定制主机。

这台主机用了爱国者K1的粉色机箱,补充了YOGO系列缺失的ATX箱型,前脸和背部面板喷绘了LOL里的九尾妖狐——阿狸, 虽然喷绘看上去颗粒感稍微明显了一些,但是成本相对不高,最后的效果也不错,很适合想要尝试DIY定制的朋友们。

机箱背板设计成了合页式的磁吸吸合,只需要拉着小的丝绸拉手就可以拉开。

IO区在机箱的右上方,依旧是简约风格,上方的防尘网也喷绘了阿狸。

值得一提的是K1支持显卡竖装,不过竖装的支架就需要另外购买了。

灯板部分选择了阿狸+卡莎的组合,不知道有没有喜欢玩这两个英雄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扣一波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下面卡莎的灯板卡住了原本风扇的位置,前脸的风扇我们只装了两个,第三把放在了后面。同时为了避免水冷管挡到风扇,我们牺牲了部分灯板效果,那这个位置也是可以装240的冷排。

水冷这次我们用到了九州风神堡垒360 EX ARGB,虽然没有像恩杰海妖那样显示温度,但是拥有镜面冷头,可以无限反射LOGO,立体感十足。那考虑到水冷管过长的原因,我们选择把水冷管隐藏到机箱顶部冷排的后面。

主要的硬件方面,使用了华硕的PRIME Z690-P D4搭配i7 12700F以及华硕的3070Ti O8G猛禽。可能会有朋友好奇为什么不使用一块白色的显卡呢?这里我们解释一下,这块3070Ti猛禽是机主自备的,而且这台主机灯板也有黑色的元素,配这样一块黑猛禽,整体效果也不会显得格外突兀。

显卡、水冷、风扇三者支持神光同步,和联力霓彩线互搭RGB灯光,颜值直接拉高一个海拔,那也可以看到我们显卡是没有插联力霓彩线的,并不是什么失误哈,而是机主还要放一些自己喜欢的手办,这个地方是留给机主的富余空间。

以上呢,就是这台主机的全部内容了,不知道大家喜欢这台粉色LOL定制主机吗?整体的配置附在了最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整体配置如下:

CPU :intel i7 12700F盒

散热:九州风神堡垒360EX ARGB WH

内存:海盗船32G 3600复仇者RGB PRO SL套 白

固态:西数SN850 1T NVME

硬盘:西数WD1T

主板:华硕PRIME Z690-P D4

显卡:华硕RTX3070Ti O8G 猛禽(自备)

电源:海盗船RM750 金牌白

机箱:爱国者K1 英雄联盟定制(自备)

风扇:九州风神魔影PLUS*3

线材:联力霓彩线2代24Pin

其它:英雄联盟定制灯板套(自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