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丹尼尔老婆(崔丹尼尔老婆)

《穿透屋顶的High Kick》,也称为《搞笑一家人2》。与李顺才、金子玉、吴贤庆主演,饰演顺才的儿子李智勋,有三年经历的实习医生,感情方面反应迟钝,是一个不关心别人的感受,自我中心的人。

《共谋者》。与任昌丁、吴达庶主演的犯罪惊悚电影,饰演李尚浩,与病患的妻子一同前往威海的旅客,而他的妻子却在船上失踪了,于是开始找寻妻子的漫漫路。

《学校2013》。与张娜拉、李钟硕主演,饰演2年2班共同班主任姜世灿,首尔大国教科出身,江南最好的学院讲师。因为成熟干练帅气的魅力,一下子就征服了孩子和父母们。

《The Musical》。与具惠善、朴基雄、玉珠贤主演,饰演洪宰宜,一个感情丰富,有钱任性的艺术家,虽然具有艺术家的特质但是却有些高傲。

《jugglers》。与白珍熙、姜惠贞、李源根主演,饰演努力派的HB影像事业常务南致源,是个不亲切不体贴,对旁人无关心,但却以高冷形象获得女性追捧。

《童颜美女》。与张娜拉主演的爱情电视剧,饰演崔振旭,是每年销售额达数十亿的猪蹄店老板的独生子,但是为了反抗从小害怕的父亲,他离家开始独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