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车身补漆多少钱(日产阳光汽车补漆多少钱)

车漆的保养来了解一下。

1,车辆使用前,后,都要及时的清洗车体上的灰尘,尽可能的减少车身静电对灰尘的吸附,

2,及时的清洗做好漆面“美容”,特别是在雨天,如果不尽快用清水冲洗雨渍,时间久了就会损害车漆,

3,要洗车的时候,应待发动机冷却后再洗,烈日或高温的情况下不要洗车,以免洗洁剂被烘干而留下痕迹。



自己洗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
自己在动手冲洗车辆时,要尽量使用专用的洗涤剂和中性活水,碱性大的洗衣粉,肥皂水和洗涤灵千万不要用,这些碱性的物质会对漆膜造成损害,会洗掉漆面中的油脂,加速漆面的老化,4,清洗后的车辆要用干净柔软的抹布或海绵,防止混入金属屑和沙粒,切忌使用干布,干毛巾,干海绵擦车,不然容易对车体留下划痕,应顺着水流的方向自上而下轻轻地擦拭,不能干擦,不要画圈和横擦,5,对一些特殊的腐蚀性极强的痕迹或误粘到车体上的杂质要及时的清除,如果清水冲洗不掉,应须用专用的清洁剂清洗。



刀片和汽油等化学物质是特别禁忌的,这么做会严重的伤害漆面,打蜡和镀膜会在车漆表面形成一种保护层,保证车漆光亮,一般轻的擦痕,用车蜡就可以处置,如果比较严重,做个抛光也就可以了,如果轮毂的损害严重,露出了底漆,长时间不维护的话就会生锈而造成无法修补。



还是去正规的维修店
行驶到不平路面时,少不了磕磕碰碰,一些小的擦痕或者小凹坑等虽然不会造成大损害,也不会生锈,不过对车漆会造成损害,那就要补漆了,不然一个小小的破损也会导致钢板生锈,到时候就算是补漆也达不到除锈,防锈的效果,当我们去补漆的时候,若是修理厂告知你他们使用的是原厂漆,不要信,这只是为了多收你费用而已,因为原厂的喷漆工艺需要200度的高温烘烤,如果这样的高温对成品车进行补漆,后果你可以想象得到,所以,在补漆的时候,尽量去正规的维修店铺进行补漆,好的维修站为了以后的生意也会用好的牌子。



还要注意的是,为了防止油漆的褪色和失去光泽,还建议您尽量在阴凉的地方洗车,这对车身的保护具有重要的意义,最好不要罩车衣,因为车辆停在室外,不同的方向上褪色的程度会略有不同,车衣内层会反复抽打车漆。



补漆是有很多说法的
如果再补漆的时候,想尽可能和原来颜色相匹配,只能现调,大型修理厂的电脑配色,配出的漆和原漆的色差也是普通人的眼睛分辨不出的,还是值得放心的,为了尽可能的不出现色差,哪怕只是不大的一块车身需要补漆,维修人员也会把相关联的车体全部重喷,在所有颜色中,白色的车漆是最不好保养的,长时间使用后漆面氧化发黄容易被看出来,后期车补漆还容易产生色差,黑色车漆还比较好弄,不过在洗车时,一定要把洗涤溶液打成大量的泡沫,以免污垢混合其中,也不能直接用高压水枪冲洗,这样会让灰尘颗粒在车漆上做“摩擦运动”,在清漆表面留下很多细微的划痕。



还会造成散热片的损坏,碱性很强的洗衣粉,肥皂水等,也会严重伤害车漆,专用的中性洗车剂是最佳的选择,这些损伤平时不注意,日积月累就会非常的严重。



烘漆的整个过程
车漆是司机的“脸面”,所以一定要重视,车漆小贴士,现在新车往往卖得很快,您拿到手的车可能刚刚从车厂里出来没几天,而烘漆有个特点,需要很长的时候才能真正的牢固,坚硬,所以新车别急着打蜡,怎么着也要等到三个月以后再说,三个月以后也尽量别用硬蜡,如果日常补过车漆,那么在一个星期之内最好不要洗车,汽车油漆知识汽车油漆一般都是烘烤漆,车厂里面,车架,车壳焊接完成(有时还会进行手工修补)后,下一道工序就是上漆,一般来说就是底漆,将白皮车身浸入糖浆般的漆槽,取出烘干底漆。



然后送入无尘车间,用静电喷漆工艺喷上面漆,然后用200度左右的温度烘干,材料有清漆和面漆,这样,油漆工艺就齐活了,任何种类的车漆,无论是金属漆还是珠光漆,在阳光的照射下,都会有所褪色。



一般面漆有几种,普通漆,金属漆,珠光漆,以上就是车漆的保养过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