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beatsx戴不住(beatsx戴着老是掉)

Beats X耳机使用完后记得一定要充满电然后才放置,放置久了要不定期地对耳机行充电. 根据维修过的众多Beats x耳机, 我们发现80%都是电池坏掉,导致不能充电. 其次就是头梁线容易折断,Beats X原装耳机包损坏耳机非常严重,特别是用户使用完后直接塞到耳机包里面容易导致头梁线折断。

Beats X电池是内置的, 没有带插头的, 所以更换时得准备电吹风, 胶水,镊子,电烙铁等工具和新的电池.

一般长时间放置不开机的更换电池就可以了,在开机键的一端是放置电池的地方,用电吹风加热后可以打开外壳。注意使用电吹风不要吹太久,外壳容易变形.



打开电池仓后,打开保护胶套



用电洛铁拆下旧电池上的3根引线,取出电池



把新电池按如下图焊接上去, 请注意不要把线接错,再按相反步骤把耳机安装好.



BEATS X电池比较小和特别, 现在市场上尚无替代电池, 网上卖的基本上是拆机电池, 价格从50到100元不等. 不过, 比拿去售后更换是便宜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