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大厦多少层楼(昌河大厦1402)

合肥的烤串店,每年兴起的多,衰败的也多!但是有一家,一直在开分店,2019还上了大众点评的年度必吃榜!

现在南七还开了新店,走,和我去看看!

自从第一家店开业以来就深受吃货们的喜爱,更是入选合肥必吃榜,现在南七也有新店了!

之前每开业一家,进店都是人人人人,要是真的饿想撸串,你要早点来!

店里都是全自动烤炉,你只要等着上了炭火,肉往上一放,就能坐着等肉吃了。

在延旭吃烤串,不用担心手残的技术,你只要看肉熟了拿起来吃就行,烤架内置先进的排烟系统,吃完身上也不沾味。

下层烧烤,上层保温的双层烤炉设计,能确保吃到每一串肉肉都是热乎的,毕竟空调开得足,肉凉了就不好吃了!

每份餐具旁还有特制的调料粉,烤串上桌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蘸粉。

每一份食材,都是当天腌制的,会根据不同的食材,做不同的处理!所以,快来看看我都点了啥!

墨西哥大片肉

等了半天的肉肉当然不会辜负众望!

这个招牌大块肉一上桌,不经引来一波霸气围观,点单率可是100%哦!

肉片超厚,烤的很多汁,一口咬下去,肉的汁水在嘴里就爆开了!大肉片是烤好上桌的,记得趁热吃!

五花肉

一头猪身上只有2斤这样的五花肉,肥瘦相间,一点也不会油腻!

在炉子上旋转滋啦啦的冒油花,食欲全都勾出来了!

延旭牛肉串&延旭羊肉串

感觉吃牛羊肉是对吃烧烤最起码的尊敬,如果一顿烧烤没有牛羊肉,那就是不完整~

延旭的牛羊肉一直没话说,就是很稳!不知道点啥菜的人直接上这两个菜就好,不会出错!

墨西哥牛肉

墨西哥牛肉串是不加腌制的,喜欢清淡口味偏爱原味的可以选这款!

口感出乎意料的紧实,同时因为不加腌制所以吃起来干香十足,充满牛肉本身的原汁原味。

延旭小串

延旭小串选用的都是嫩滑好嚼的牛里脊,而且性价比也高,我每次一点就是一把!

麻辣羊肉串

麻辣羊肉串和羊肉串,虽然出处都是羊肉,但是味道一点也不一样!上桌前就腌制过,烤完不需要加料了,再蘸可能会觉得咸~

蜜汁排骨串

烧烤店的猪总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排骨和五花截然不同的味道,值得你在点上几串。

烤的时候稍微撒点辣椒,中间有带脆骨的,吃起来根本停不下来!

鸡翅

鸡翅是带小孩吃烧烤的必点吧!毕竟一个鸡翅能让小孩子啃上半天!

鸡翅烤的超嫩,奥尔良风味微甜,一撕就烂。

烤秋刀鱼

秋刀鱼的肉质算不上嫩,不过这鱼本身肉就是比较柴。好在烤的超进味哦!

撕扯的瞬间,发现皮烤的超脆!

还有这些

烤面包和针鱼我劝你们尝尝,你会不会不喜欢的!

冷面&花甲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每次点烧烤不点些小吃主食就感觉不对劲,冷面是我每次的必点,花甲也是超爱!

南七店作为新店,环境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木质的椅子搭配明亮的灯光,看上去很温暖,感觉卸下了浑身的疲惫!

延旭在南七一开店就是2层串城,而且福利也是做得很大,吃多少就送多少!不讲了自己看!

延旭烧烤

商家地址

金寨路与望江路交口向南200米伯爵酒店旁

营业时间

11:00~次日凌晨4:00

预订电话

或拨打 0551—68997773

人均消费

70元

其他门店地址

【大通路店】

【电话】0551-6538 7773

【地址】大通路与明光路交口向东100米三楼(海汇假日酒店东侧楼三楼)

【宁国路店】

【电话】0551-6362 7773 / 0551-6382 7773

【地址】宁国南路与九华山路交口向南100米四楼

【颖上路店】

【电话】0551-6539 5177

【地址】庐阳区颖上路12号

【滨湖店】

【电话】0551-6912 7771

【地址】滨湖世纪城天山路与福州路交口徽昌苑 33 一商 2 /商 102 上

【 信地店 】

【电话】0551-6526 9188

【地址】站前路中绿广场对面信地城市广场5幢2楼(屈臣氏楼上)

【长江西路店】

【电话】0551-6577 0767

【地址】蜀山区长江西路与科学大道交口向西100米昌河大厦一层10铺

【家天下店】

【电话】0551-6291 5562

【地址】瑶海区武里山路家天下花园26幢B商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