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x真假有什么区别(beatsx怎么区分真假)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人都离不开耳机了,但是在这个工业化发展十分迅速的时代,山寨也在以十分迅速的脚步在蔓延,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耳机上面的序列号,是不是没有序列号的就假的呢?

最近也是有个粉丝来问小编,买的BEATS录音师耳机上面没有序列号,是不是假的?

由于现在的山寨的崛起,让正品品牌商不得不更新新的技术,像比如BEATS,BOSE,索尼这些大牌在蓝牙耳机上面的技术就显得十分好,我们先拿BEATS来说,现在新款蓝牙耳机,基本上都是配备的W1芯片,可以和IOS10.0系统以上的耳机进行秒链接动画,可以在官网上面进行验证,升级,改名等技术,在手机系统里面也能找到耳机所在的序列号,这些都是山寨不可能仿造得来的,至于为什么没有序列号,如果上面的验证都能通过,那就证明买的应该就是专柜样机(什么是样机之前的文章小编讲过了)

beats x

还有一个问题,序列号有刮码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耳机刮码的,就是国外货,所说洋货,是国外售后机,像beats来说是全球售后,所以国外的耳机售后之后,就会刮掉耳机的序列号,以免让其他人再重新拿去售后,所以,这就是序列号刮码的由来。

那么,有序列号的耳机就一定是正品吗?其实不然,如果是蓝牙耳机的话,可以按照小编上面所说的方法去验证,可以购买专柜样机,价格就基本是在专柜官网的一半(小编有哈哈)

今天就大致说到这里吧,如果这篇文章能帮到你的话,请给小编点赞评论

如果不知道怎么测,可关注小编,私信小编,帮其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