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外用华为(国外用华为吗)

华为,中国科技公司的代表,5g技术超越了欧美巨头。

有人会反问,如果华为真那么优秀,为什么欧洲运营商可以放弃华为,选择其他品牌通信设备。

确实,华为只是领先了,但还不是甩开了对手。

即使个别领域的超越,微小的领先,也是中国全面追赶超越西方国家的开始,他的意义重大。

如果所有发展中国家,都学习中国,不甘于做底层产业链的加工制造,总是试图涉足高精尖产业,创立自己的优秀品牌。那么西方国家又如何在全球化的今天赚取巨额利润,保证自己国民的高福利呢?

全球化市场,已经给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国家做了定位,发展中国家是处于弱势地位,他们牺牲了环境,用廉价劳动力来吸引外资,从而来带动了经济发展。发达国家则把持上游产业链,用技术封锁,设置专利堡垒等手段,保持自己的领先地位。

而中国公司的发展令西方国家担忧,一旦中国公司转型成功,他们坐着数钱的日子也就到头了。

华为的出现,让西方国家不安,让他们的领先地位危危可及,因此,西方国家不惜自己受到损失,也要打压华为。就像,中国一旦突破了某项技术,西方国家就会立马给产品降价,让中国公司赚不到钱,研发的成本也收不回,从而断了中国自主研发的念头。

但像华为一样的中国公司会越来越多,因为,中国不服输的企业家有很多,他们不满足于给西方国家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