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后原厂刹车片多少钱(h6后刹车片原装多少钱一个)

今天到店一辆雷克萨斯RX300,这位车主觉得原厂卡钳刹车不是很顺畅,有一点奇怪的感觉,然后联系到我们,约好时间过来升级刹车卡钳。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辆车,熟悉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的车友,对RX这个系列,相信都不陌生。
外观上设计的非常时尚,进气格栅的样式很别致,中网是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语言,前大灯组设计的很平直,并且保持一定角度的倾斜,机舱盖上的线条勾勒的很突出,雾灯区呈现出一定的立体感,整个车身看上去很厚实,腰线勾勒的清晰自然,多幅式的轮毂比较运动。尾部的整体样式很宽大,扰流板较为厚实,高位刹车灯是有配备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提升运动属性。整体的内饰风格偏沉稳,中控台的层次感分明,悬浮式的中控屏很精致,多功能方向盘较为饱满,车内的细节处理得很到位。
动力方面,提供了2.0T和3.5L发动机,匹配6AT、E-CVT变速箱。这种层级的车子,动力自然不用说,那是杠杠的!18寸的轮毂,给客户的升级方案是:

★竞技大六活塞卡钳RS603(前轮);

★355X36mm柳叶刹车碟盘;

★高强度锻造合头&桥位;

★H6系列高性能刹车片;

★高性能刹车钢喉。

下面来看一下升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