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股票赌博(什么股票赌博会被抓)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李春通讯员周勇

本报讯 网络赌博的花样变得越来越多,为掩人耳目,不法分子利用投资虚拟股票的方式拉人进行赌博,近日,记者从淅川警方了解到,该县公安局民警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线索,经缜密侦查,奔赴山东省抓获嫌疑人2名。

记者了解到,近日,淅川县公安局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民警在某社区了解到一个情况,社区少数居民在网上投资虚拟股票,民警进入这个非法网站,通过观察,发现这是一个跨境网络赌博网站,里面有多种所谓的“虚拟股票”,网站有一提示平台,且经常不断更新,“好意”提示前来“投资”的人员下注购买“指定的虚拟股票”,然后过一段时间后再提示买入卖出,这样就可以赚钱,民警通过走访的居民得知,居民根据网站的提示购买“虚拟股票”后,往往是赢少输多。经过仔细的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民警当即告诫社区居民,这是一个赌博网站,切勿再玩。而后,走访民警立即将发现的情况逐级汇报,淅川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就这一借网上投资虚拟股票为名引诱群众赌博的案件展开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网站资金流进行分析研判,发现该网站的服务器在国外,国内有不法分子为其代理进行招赌和非法洗钱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淅川警方专案组派员迅速奔赴山东省,经过多日的侦查,成功抓获该跨境网络赌博平台代理人刘某、张某某,缴获银行卡10张,电脑3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某被淅川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 大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