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行办理车友卡为什么(宁夏银行办理车友卡为什么要证明)

12月10日到12日,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开展了“‘双12’充值,月月送券,券享全年”的活动。

一时间,许多车主连夜排队,只为享受本次优惠活动。

首次办理个人记名卡,并依次完成“中油好客e站”微信公众号关注、绑卡、线下充值满600元,赠送600元的电子券。

活动一出,一些所谓的代理公司称,可以为消费者办理加油卡,并且充值赠送力度更大,比如充值6000元赠送2000元、充值12000元赠送6000元等。

优惠力度这么大,是真的吗?

为此,记者来到了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了解情况。

据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营销零售处加油卡业务主管杨苓艺介绍,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从未与任何第三方开展办理昆仑加油卡业务合作。

另外,“‘双12’充值,月月送券,券享全年”的活动已经结束了,小伙伴们一定要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如果您需要办理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只能通过以下途径办理:

1.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加油站内的售卡充值网点;

2.自助服务终端;

3.“中油好客e站”(zyhkez微信服务号)

中国石油昆仑加油卡常见卡片为两种,90开头的为个人记名卡(卡片右上角带有蝴蝶结标志的为不记名卡),91开头的为单位卡。

在这其中,不记名卡和单位卡不是实名制卡片,其他公司所办理的加油卡多为这两种卡片,并且所返金额并不是一次性到账,如果一旦出现问题,卡片不会显示个人信息,若办理后,公司资金链断裂,消费者将无法从卡片得到所付本金和赠送款项。

来源:银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