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车一般长宽多少钱(多少钱算代步车)

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在道路上经常看到一种车型,它的外观和汽车相似,同样为四轮设计的结构,但它的驾驶人多为老年人,这就是老年代步车,它之所以驾驶人多为老年人,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时速的原因:这类老年代步车的四轮车,它们虽然外观形似汽车,但时速却相差很多,一般这类车的时速为50~60公里/小时比较常见,这个时速对于年轻人来说太慢,但对于老年人来说,却刚刚好。

价格的原因:很多老年人出行,基本上都是短途出行,对于时速、续航要求就没有那么高,在出行车辆的成本上,接受度是有限的,而老年代步车虽然也有大几千,上万的价格,但相比四轮汽车,还是很实惠不少,价格更适合老年人。

因为时速和价格的原因,这类和汽车不同的电动四轮车,就成为老年人的代步工具,老年人用它来满足日常的买菜购物、遛弯出行、接送孩子等需求,那么,小行家今天就来介绍3款这样的老年代步车,它们有着自己的优势,包括“价格实惠、续航高、品牌力大”,最低不到8500元,最远跑210公里,看看你会选哪个?

第1款:恒华T187

优势:价格低

恒华T187虽然是一款低价型的电动四轮车,但它的外观还是属于时尚好看,车辆的前脸大灯贯穿车标的设计,配置汽车金属烤漆,靓丽色彩,可爱贴纸,车辆的耐看性很强,而车辆采用小车头,加长车身的设计,双门四座,日常代步接娃,节假日可以和家人共同出行。

车辆的大灯和车灯射灯,均采用LED光源,亮度强,更节能,而车辆的尾灯,采用高亮时尚尾灯,醒目安全,助力老年人的夜晚行驶的安全性;而车辆的操作,拥有方向盘式和手把式2种选择,老年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进行选择。

车辆的动力,搭载的是1000W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拥有爬坡档,可以载人爬坡20~30°,而车辆的时速可以达到50公里/小时;在续航上,车辆标配版价格8399元,搭载的是60V45AH超威免维护电池,可以实现续航60公里左右,另外,车辆还有高配版车型,搭载60V80AH锂电池,可以实现续航100公里,而价格不到万元。

其他的方面,车辆支持倒车影像,电暖风,方便驾驶,增加舒适性,车辆配置后轮碟刹,对车辆的安全性有所保障,另外,车辆还可以选择车载冷暖空调,提高车辆的舒适性。

小行家的建议:虽然它作为一款小众品牌的四轮电动车,但这个价格可以选择到全封闭的四轮车,车辆价格的实惠性是有的,不过,小行家之前做过分析,一款电动四轮车如果全部搭载品牌的零部件,成本应该不低于8000元,而该车定价很低,也能看到成本更低,所以,对它的品质,不要做过高的奢求,只是用来短途代步,打算用四五年可以选择,如果长期使用,这款车或达不到理想值。

第2款:伟皇003

优势:续航高

伟皇003从造型来看,如果在道路行驶,看不出它是老年代步车,它完全按照微型汽车的外观打造的造型,车辆的前脸多格栅设计,搭载圆润LED高亮大灯,铝合金刀锋轮毂,整车极具时尚运动感,而车辆的长度达到3000mm,拥有五门五座的结构,用来接娃、代步、出游,都很实用。

车辆配置的是220V充电电压,街头的充电桩都能充电,在城市中可以自由穿梭,不用担心没电;另外,车辆标配冷暖空调,可以增加车辆的驾驶舒适性,车辆配置油电两用増程器,可以提升车辆续航能力,这些都让老年人驾驶车辆,更舒适、更放心。

伟皇003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00W功率的双核加能国标电机,静音防水、动力强悍,最大时速为50公里/小时,而在续航上,车辆配置60V80AH新能源电池,在增程器的加持下,可以实现最远跑210公里的续航里程。

其他方面,车辆配置四轮碟刹,拥有多媒体显示屏,支持倒车影像、电台收听、音乐播放等功能,车辆还有语音互联,方便操控车辆,提升驾驶乐趣。

小行家的建议:虽然这款车不属于一线大品牌,但相比第1款,品牌实力在行业内还是增强不少,而这款车主打高续航,更适合一些需要长途代步出行,每天或偶尔出行距离超过50公里以上,或者是一些日常充个电不方便的车主,用它在续航上没有太多焦虑,不用总担心出行电量不够,天天频繁充电。

第3款:易咖kiki

优势:品牌力大

易咖是低速四轮电动车中的一线品牌,有着多年的四轮车的生产经验,在这类车中,有着不错的市占率,它推出的这款易咖kiki,从外观来看,车辆深谙传统审美打造,前脸“天庭饱满、地阁方圆”,车身“峰峦曲线、筋藏肉莹”,车尾“环形尾翼、燕尾弧面”,整车符合美学设计,外观时尚行走在潮流前沿,不仅老年人适合,不少年轻人也能接受。

车辆的内饰上,环抱式内饰设计,配置悬浮式中控台,搭载10寸悬浮大屏,除了倒车影像,各种影音娱乐都能支持,另外,车辆支持智能无钥匙进入,配置倒车雷达,车辆的智能化更上一个台阶。

易咖kiki搭载的是额定功率4KW,最大功率10KW的大功率交流异步电机,最大扭矩为70牛米,最大时速为52公里/小时,而在电池上,车辆搭载的是8.14kwh的锂电池,可以做到最大行驶距离150公里。

其他方面,车辆的尺寸是2990×1500×1500mm,算是比较小巧的四轮车型,车辆配置无模式全功能空调,享受汽车级的舒适体验,车辆还有AEB制动反转系统、ABS防抱死系统,拥有汽车级的安全驾车体验。

小行家的建议:从这款车的配置介绍,就能看到这款大品牌的产品和上面2款的区别,作为大品牌的易咖kiki,它的配置上更为豪华,对标的也是汽车级体验,那么,对于想要更好的驾车体验,这款车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只是每天短距离的代步,这款车大品牌,定价高,其实没有必要选。

总结:

以上介绍的3款四轮电动车,时速均在50码左右,是比较适合老年人使用的老年代步车,而有的价格低,有的续航高,还有的是大品牌,针对不同的用车车主,基本上能够在这3个产品中,匹配到适合自己需求的,那么,这3款车,您会选哪一个呢?您觉得价格、续航、品牌,哪一个更重要呢?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