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什么时候铺货(小米mix4什么时候有货)

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终于结束了,笔者也全程看了这场直播,感觉雷军开这场发布会最值得关注的一个点就是铺货力度可能是小米有史以来最狠的一次。

比如这次发布的小米MIX2,按照雷军的说法,这款手机不再像上代产品那样是以概念为主打元素,更重要的是它在8月就实现了量产,这个改变对于小米来说是个利好消息,除了小米MIX2之外,还有就是小米Note3,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小米有史以来新品量产最快、铺货最猛的一款机器。

先看看目前官网的状态,笔者记得在昨天小米Note3刚刚开始发售的时候,还出现排队购买的情况,这符合小米手机的一贯风格,但笔者周围的朋友反应,这次购买小米Note3虽然说是排队,但能买到的几率非常大,而到了第二天,小米官网直接现货敞开销售,用户不用抢就能直接购买,而且在京东、天猫等其它平台也是现货开卖。

亮蓝色小米note3(图片来自官网)

所以,从现货开卖的速度来看,小米Note3可能是小米新机有史以来最快现货的手机,可能有腹黑者会说,小米Note3卖不出去了,说道这里其实感觉小米挺值得同情的,没货说他饥饿营销,有货了说卖不出去,但笔者认为,小米Note3将会是小米在接下来的半年里会成为小米线下的爆款,毕竟这款手机在线下市场的同级别的竞品是很有竞争优势的,加上现货,这对线下市场是一大利好。

(图片来自官网)

而对于小米Note3这款手机,笔者认为从理性的角度来看,这款手机可能是小米解除自我束缚,大胆面向线下市场消费人群和市场特点推出的产品,也是小米正式向线下中高端市场开炮的一个急先锋,未来的小米的改变可能会让一小部分被“惯坏了”的人不舒服,但最终会赢得更多受众群体的认可,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