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跑车a6旅行版价格多少钱(奥迪A6旅行版多少钱)

早期爆火一把的“好车”奥迪车RS6 Avant,让很多人对旅行轿车拥有新的掌握和观点。兼具家庭用必须的大容量、高性能车的操纵驱动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辆车的用途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工具属性,而是生活品质的象征。因此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跨界车的选择越来越多,就包括我们这次试驾的奥迪A6 Avant ,它就是A6旅行的衍生版本。





SUV的实用性固然不弱,装载能力在一般情况下都比传统三厢轿车要强不少,只不过我是一个热衷于驾驶的车迷,并不喜欢SUV偏弱的操控性,所以我曾经立下过一个flag:有钱一定要买一辆旅行车,没钱就赚钱买一辆旅行车,总之人生高低都得买一辆旅行车。



因此,怎样能让RS6的情结落地式呢?奥迪车把A6旅行版的最终一款车系引入中国,它便是A6 Avant,这也是一辆与RS6 Avant外型差别并不大,特性层面差别很大的一款旅行轿车,但它的发生,毫无疑问会是很多人完成RS6理想近期的一次。







从2021年深港澳车展上现身的新车型可看得出,该辆奥迪车A6 Avant与RS6一样选用窄小的汽车结构,汽车底盘要略微比A6 allroad quattro低一些。自然,A6 Avant也不会像A6 allroad quattro配备各种各样越野suv模块,外型看起来也比 allroad版车系更“斋”。







与RS6比照起來,A6 Avant一样在气魄上有一定的缺乏,前保险杠、进气口等地区都越来越收敛性些许,在A6 Avant的身上更找不着碳纤维材料这类价格昂贵原材料。显而易见,该辆旅行轿车是应对流行消费者类型而发布的,在许多设计方案和材料上面维持着一般高档轿车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