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什么时候能卖(比特币什么时候能卖出去)

最近比特币价格飙升,不止场外的人纠结要不要进场,场内的人也在纠结什么时间抛售掉,价格高的时候觉得卖了能赚一笔,但万一还能涨呢,又担心万一跌了呢。

其实所有的投资都是相通的,你要说你十年前买几个比特币玩玩,最近才想起来,立马卖了赚了一笔,这叫运气。但是大多数的投资是要有理论基础的,你要知道你投的东西是什么,它的涨跌跟什么挂钩,关注相关的新闻,来判断是否买入,至于什么时候卖出,不要总是一涨就犹豫,一跌就崩溃。所有投资的开始都要自己定位一下自己的预期收益和能承担的亏损。达到你的预期收益了你就可以卖掉变现了,不要用赌博的心态光靠感觉就总要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总有人说,靠投资暴富的人只是一小部分,他们要不是信息同步快,要不就是金融知识过硬。而像一般人,我们信息滞后,可以说所有的消息都是最后知道的,那个时候人家该进场的早进了,该退场的早退了,你就成了韭菜。比特币跟其他投资产品不一样的地方是它的收益真的吊打其他产品,今天欧易OKEx平台上的单枚价格都已经6.3万美元了。小编建议投资心态要放平,如果你没有十足地把握你的投资收益后期只涨不跌,那当达到你的预期收益时就可以先变现一波,后期涨了也不要觉得自己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