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手机送电话手表(买什么东西送电话手表)

在虎年新春到来之际,不少小伙伴都在置办年货,除了传统的品类,科技数码产品也是近年来年货的首选之一,其中手机也与一些名贵手表一同成为身份的象征,并且更添几分实用性。买大一堆保健品?不靠谱。如果屏幕前的你有同样的“烦恼”,别着急,下面两款产品,相信会是你满意的新年礼物之选。那么,今年春节送怎样的手机才能带来更出色的体验感受,极大地提高生活中的幸福指数呢?

据胡润刚发布的榜单显示,在高净值用户送礼选择中,华为是最受青睐的品牌之一,也是科技品牌的标杆,其最新发布的华为P50Pocket艺术定制版也是2022年最具艺术气质的品牌单品,是这个春节最好的礼物之一。

因此在2022年春节,我们向大家推荐华为P50Pocket、华为MateX2两款折叠屏旗舰,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功能体验上,他们都是上乘之选。

华为P50Pocket,掌中宝盒,折叠万象

华为P50Pocket作为华为首款纵向折叠屏手机,P50Pocket不仅带来了美学设计与智慧影像的新突破,更依托鸿蒙OS打造折叠手机全新交互体验。其采用上下向内翻折设计,新一代水滴铰链,折叠后呈近乎无缝视觉效果,更实现纤薄的机身厚度,展开时厚度为7.2mm,折叠后仅15.2mm,放到女士手包里也是毫无压力。

配色方面,华为P50Pocket融合艺术时尚与创新科技,共有“晶钻白”、“曜石黑”、“鎏光金”三款配色,其中,晶钻白配色机身采用双面立体微雕工艺,以光织影,耀熠璀璨;曜石黑配色采用纯黑光滑亮面设计,带来亮泽质感;鎏光金作为与著名设计师携手创作的特别配色,采用立体微雕工艺仿生学质感纹理,让你在鎏光金脉络间感知生命绵延。

华为P50Pocket共拥有两块屏幕,其中,外屏可以在手机闭合时提供短信、日程、航班等信息的显示,以及接听电话、快速自拍、音乐播控等操作。

当手机展开后,是一块6.9英寸21:9的可折叠柔性内屏,带来剧场般沉浸观影体验;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顺滑画质有目共睹。另外,华为P50Pocket内屏表面附有一层创新纳米光学膜,可降低屏幕反射率,让你看的更清晰。

影像方面,华为P50Pocket后置配备了4000万像素原色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3200万像素的超光谱摄像头,继承了P50系列的原色引擎和计算光学,并在XDFusionPro中全新加入超光谱影像技术,能捕捉到不易察觉的细节,更细腻地还原你的美。

值得一提的是,在超光谱影像技术的加持下,华为P50Pocket还拥有超光谱健康测肤功能,支持AI测肤、晒斑与防晒检测,让你秒懂肤质。

其它方面,华为P50Pocket配备内屏人脸解锁、外屏人脸解锁、侧边指纹解锁,安全更周全;内置超级隐私模式,支持合上手机时自动关闭摄像头、麦克风、位置信息,阻止后台应用的小动作,还你一片清净世界;拥有多款智能主题保护壳让你随心搭配,让每一面的美都更美。

华为MateX2,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开合间方显从容

作为新年礼物当然少不了面子,展开后8英寸巨屏的华为MateX2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展开后超高的外观辨识度,能让人一眼看出这款折叠屏旗舰的独到之处,展开之后拥有8英寸巨屏更是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力,让人难以忘怀。

在工艺上,华为MateX2提供了玻璃版和素皮版两个版本,包括非常大气的瑞红、锦白、墨黑,以及对女性朋友更友好的釉白色、冰晶蓝、冰晶粉配色。不同版本之间,均彰显着顶级科技和高端工艺所带来的时尚、高级感,也很自然地流露出机主的自信一面。

在体验层面,华为MateX2采用了独有的双旋水滴铰链,通过多维相控联动机制,解决了折叠状态下的机身缝隙问题,又保证了弯折痕迹,最终呈现给了消费者更完整、更可靠的内折屏显示。90Hz高刷新率和超高触控采样率让屏幕的触控更加跟手,观感更加流畅细腻,内屏还可以左右分屏显示两个20.5:9比例屏幕,配合基于HarmonyOS2智慧系统独有的智慧分屏、平行视界等功能,就像是两台20.5:9的手机无缝融合在了一起,实现了一台手机变两台的绝妙体验。

影像部分,华为MateX2拥有业界超大底、业界领先的光学变焦和业界唯一的独特徕卡四摄影像,其中主摄5000万超感知摄像头具备1/1.28英寸RYYB传感器,支持OIS防抖,轻松应对春节团圆,诸如合家欢照等等各种拍摄场景;此外,两枚10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摄像头和3倍长焦摄像头更可轻松实现20倍混合变焦,打破空间限制,让镜头下新年的美好近在眼前。

在系统交互方面,华为MateX2搭载的HarmonyOS2系统带来了多应用+多任务分屏+悬浮窗口的交互设计,用户在运行一个程序的同时可以运行另外一个或多个程序,不同应用之间还可以实现数据推动分享和功能互补,让工作、生活更具效率。

华为MateX2承载了华为对折叠屏手机全新形态以及行业趋势的前沿思考,借助对顶级硬件、创新交互、应用生态三位一体产品力的全新升级,实现了对折叠旗舰行业标准的新定义。

总结:

新年到来之际,无论是犒劳自己,还是感恩亲友,我们此次介绍的华为P50Pocket、华为MateX2都是不二之选,两款折叠屏旗舰实力非凡,让人感受到你和科技的温度,希望大家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