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游戏倒卖(经营倒卖类游戏2018)

  正义网南通6月20日电(通讯员郭雯洁 秦晓微)升级太慢?装备太差?等级太低?越来越多的网游玩家通过网络购买他人游戏账号,于是不法分子便开始利用玩家提升游戏体验的迫切需求实施诈骗。2022年6月16日,江苏省启东市检察院对一起虚假售卖游戏账号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闫某提起公诉。

  2021年3月,闫某在玩网络游戏时看到游戏界面公屏上面经常有人发布想要买游戏账号的信息,于是想以售卖账号之名骗点钱花。随后闫某在游戏界面公屏上发布了出售账号的信息。

  玩家陈某看到信息,与闫某联系后,同意以600元的价格购买账号。看到“鱼”上钩了,闫某对陈某表示,这个账号是有密令需要解除的,而解除需要另交1000元的押金。陈某信以为真,立即将钱转入闫某指定的账号。谁知,一道密令接着还有第二道密令,在2021年2月23日至3月6日期间,闫某先后多次虚构支付密令解除押金、借路费等理由要求陈某转账,共计骗取陈某人民币7842元。

  眼见闫某迟迟未交付账号,陈某要求闫某还钱。几次催要后,闫某在网上下载了一个转账截图,使用编辑软件修改收款账户和日期后发给了陈某,怎料几天后陈某还是未收到还款,致电客服发现没有交易信息,陈某这才明白自己上当受骗,随即报了警。警方很快便将闫某抓获归案。


来源: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