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左右什么手机性能好(三千左右性能好的手机)

很多人买手机会进入一个误区,就是认为一两千元买不到什么好手机,也就买来打打电话扫扫码,当然这也受手机涨价导致的,很多人把当下2千多的手机对标前些年的千元机甚至百元机,导致出现认识误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仅能打电话还能玩大型主流游戏的高性价比手机。

OPPO K10 Pro

OPPO K10 Pro延续了Find系列的设计风格,外观依旧保持了精致的设计,拥有手术级不锈钢镜头保护圈,更好的保护手机。

OPPO K10 Pro采用的是一块6.62英寸三星E4材质的AMOLED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保持了主流的屏幕配置;除此之外,它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搭配满血版LPDDR5内存+UFS3.1闪存,加上金刚石VC液冷散热系统,让款手机不仅性能了得,也拥有不错的散热效果;续航方面也相当亮眼,内置了一块5000mAh超大电池,还支持80W快充,大约半小时就可充电100%。

小米11

小米11采用了号称“全行业最贵”的屏幕,也是小米史上最顶级的一块屏幕,采用了2K分辨率的四曲面AMOLED柔性屏,峰值亮度高达1500nit,获DisplayMateA + 顶级评价,刷新DisplayMate13 项新纪录,入手你就能享受这块“全行业最贵”的屏幕了。

其它配置方面,它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采用VC液冷立体散热系统,拥有大面积VC均热板覆盖,散热效果更好,后置1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像素长焦微距的三摄组合,拍照方面依然保持了强大的出片能力。

moto Edge X30

moto Edge X30可以说是除了Redmi之外的另一个市场搅局者,其产品性价比不输Redmi系列,产品首发搭载了全新骁龙8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卖的最便宜的一款骁龙8处理器的手机,预算有限又想体验的朋友不妨入手一台。

除了强大的性能外,其它方面也丝毫不弱,它采用了6.7英寸OLED柔性屏,支持144Hz刷新率和576Hz采样率,以及支持HDR10+,屏幕方面配置一点也不含糊,影像方面,它配备了超大底前后三主摄影像系统,前置6000万主摄,后置5000万广角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景深镜头,相机表现上也相当亮眼,支持4K10bit HDR10+视频拍摄,以及8K视频拍摄。

Redmi K50 Pro

Redmi K50 Pro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款手机,配置强悍,价格亲民,确实能让很多人花少钱体验到接近旗舰的配置,这也是为什么RedmiK系列一直以来关注度这么高的原因,

Redmi K50 Pro搭载的是台积电4nm工艺制程的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性能方面保持了旗舰第一梯队,正面一块6.67英寸三星柔性2K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为1200nit,同时还通过了DisplayMateA+屏幕认证,很难想象这是一款3000元以内的手机配置,加上目前电商平台优惠活动,到手价更实惠。

(796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