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中控屏幕多少钱(昂科威中控屏多少钱)

以下图片是一辆别克昂科拉的导航安装流程!有些图片拍的位置不是那么好,同行师傅们请将就看看!对于错误的地方,请各位师傅们指正,技术在于分享!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好了,废话不多说,别克昂科拉导航安装流程这款车说实话装的比较少,从看它的第一眼开始,给我的感觉屏幕是真的丑!咱们要开始第1步了,第1步我个人觉得应该是从把屏幕翘起来再说别的

用胶刀把屏幕翘起来,嗨,还别说三两下就翘起来了

翘起来以后把后面排线全拔了

这种机器一看就是分体机除了屏幕应该还有一个主机,之前把屏幕撬下来以后,没有看到主机那应该就在下面了,所以先把下面的亮条给撬开

这种亮条很简单,都是一些很小的卡扣

把亮条撬开以后里面有几个螺丝

螺丝卸掉以后把空调面板拿开

猜得还不错,主机还真在里面

好了,这一下就简单了,主机给拆掉,插上咱们自己的电源线再把空调面板复回原位。直接把我们的导航扣上去,看下面图片,效果杠杠的

得赶紧了,不能再废话了,天都黑了,我要下班了,各位大大将就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