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菱智商务汽车多少钱(东风风行菱智商务车的图片及价格)

搭载着全新“劲狮”标,外形年轻犀利,车长超过5米,7万多块就能买到9座的大MPV。7月24日,菱智M5奋斗款在成都大悦城上市。

在大MPV用车需求日益多样化之后,新款菱智M5的上市活动,准确抓住了“创业”这一诉求。在成都最具年轻人气的大悦城商场中庭核心区,上市活动布置出一整条潮流街市。以网红潮流风格,打造出新商务互动社区,现场的“找Partner”、“创业IDEA”、“拉赞助”、“满足你”、“创业勾搭”Slogan,营造出新颖潮流的氛围。

现场的“流动鲜花车”、“移动火锅”等展示场景,吸引了来逛商场的年轻人驻足打卡围观。这样的落地推广,极大的拓宽了菱智M5这种大MPV接触的人群。很多年轻的电商创业者,需要一个团队出行外拍、地推、渠道沟通等。而传统的载客、物流等渠道进行销售的大MPV,可能还未进入创业者们的购车视野。

悬挂“劲狮”标的菱智M5奋斗款,前脸非常的醒目且令人印象深刻。分体式前大灯包围中的前进气格栅,以闪电状的镀铬饰条装饰,更加接近埃尔法等主流大MPV的设计潮流。车身整体线条平直圆润,最大程度的提高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

新上市的菱智M5奋斗款,有5135*1720*1970mm,以及4735*1720*1955mm两种车身尺寸,和3000mm、2800mm两款轴距。在当下这样的车身空间,不仅可以变为流动创业的“店铺”,卖花、卖咖啡皆可;还可以让电商创业团队带上摄影器材和打样的商品,去到拍摄基地外拍。对于房车族而言,车内改造的空间更是足够。

动力部分,菱智M5奋斗款搭载1.6L+5MT、2.0L+6MT两种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9L和8.3L。1.6L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1N·m;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200N·m。

细节优化调整的部分有:增加有8寸多功能液晶触屏大屏且支持手机互联,顶置式空调优化升级,提升整车NVH性能,配备行李箱灯,车内USB增加到3个,新增两处12V电源接口,主驾驶座椅增加座椅扶手等。

可以说,菱智M5奋斗款的上市,让90后创业者们,多了一个新选择。5年/10万公里质保政策、东风风行的产品质量,都是产品力的基础保证。

文 | 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