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微星250有什么区别(微星n250显卡)

微星宣布对旗下SSD系列产品线更新,推出SPATIUM M480 PCIe 4.0 NVMe M.2 PLAY。其采用了专门针对PlayStation 5设计的散热器,意味着又有一间厂商加入到PlayStation 5扩展SSD的竞争中,游戏玩家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SPATIUM M480 PCIe 4.0 NVMe M.2 PLAY采用了高质量、高密度3D NAND闪存构建,读取速度最高可达7000 MB/s,写入速度最高可达6800 MB/s,通过DRAM缓存和SLC缓存技术可有效提高性能,支持全面的数据纠错功能,包括LPDC ECC和E2E数据保护。该款SSD提供了500GB、1TB、2TB和4TB多种容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存储需求。微星表示,其搭配的双饰面铝制散热器,可以有效改善散热,很好地兼容了PlayStation 5,同时还能为专业人士、内容创作者和游戏玩家在其他平台上提供出色的性能。

索尼PlayStation 5对SSD规格有着相当高的要求,须支持PCI-E 4.0 x4,容量在250GB到4TB之间,读取速度至少为5500 MB/s。为了确保工作的稳定性,M.2 SSD必须安装散热器,而且有着规格的要求,散热器长度最多110mm,宽度不超过25mm,厚度最大11.25mm。

微星在去年曾推出旗舰级别的SSD产品,名为SPATIUM M480 PCIe 4.0 NVMe M.2 HS。这次新款的SPATIUM M480 PCIe 4.0 NVMe M.2 PLAY有着相似的性能表现,不过SPATIUM M480 PCIe 4.0 NVMe M.2 HS附送的散热器由于相对较厚(厚度为20.40mm),与PlayStation 5并不兼容。此外,SPATIUM M480 PCIe 4.0 NVMe M.2 HS提供的最大容量只有2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