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6座椅多少钱一套(奥迪rs7座椅多少钱一个)

这是一台网友收藏的2003年生产的奥迪RS6,尽管已经有17年车龄,但它的声浪依旧迷人,光听声音就足以让人陶醉。

这台老奥迪RS6的车身尺寸分别是4923*1889*1460mm,定位是中大型旅行车,重量达到2025kg。作为一款旅行车,它的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车尾比轿车更大,行李箱容积达到了1660L,相当实用,所以也被称为是地表上最强的买菜车。

除了空间大,动力才是奥迪RS6的重点,它所搭载的是一台V8发动机,而且是铝合金结构,据悉破百加速成绩仅需4.6秒,实力非常强悍。

作为一款百万级豪车,现在看奥迪RS6的内饰已经感觉不到什么豪华感,但是相对当时的车来说,它的配置一点也不低,该有的安全配置一个不少,电子配置还能正常使用。目前这台奥迪RS6已经跑了18万公里,车内座椅磨损比较轻,工作台上痕迹比较明显,不过总体来看,保养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车内很多地方都有RS6的信仰标志。

作为奥迪的R系列车型,这台车当年要多少钱才能拿下呢?相信不少人都很好奇。车主晒出当年的发票,2003年开的票,而且是手写的,纸都已经发黄,看起来很有年代感。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它的裸车价格,198万的金额依然清晰可见,这数目放到现在依然是笔大数目,放在当年,这绝对是壕上壕级别了。不少网友看了都表示:这钱当时如果拿去买房,现在可不得不了。

不过对于当年能有闲钱买这台车的人来说,至少应该也有上亿身家了吧!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大家觉得这台奥迪RS6如何呢?欢迎留言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