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照片文件夹叫什么(华为手机照片文件夹叫什么名字)

大家是不是在自己的华为手机里看到很多文件夹啊?是不是每次看到这些文件夹都一头雾水啊?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华为手机里的文件夹,看看这些文件夹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可不可以删~

一、以\"a(A)“开头的文件夹

1、Android

Android是安卓的意思。这个文件夹一般存放的是我们的系统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缓存垃圾,所以里面的文件是可以删除的。而且一般不能删除的内容或者删除后有风险的内容,我们手机会自动提示我们。

2、alipay

alipay这个文件夹主要表示的意思是支付宝,也可以说这个文件夹存放的是我们的支付宝在运行、支付中产生的缓存垃圾,所以这一文件夹里的内容也可以删除,而且删除后,不会影响支付宝的运行。

二、分别以”b、c、d(D)“开头的文件夹

1、backups

backups这一文件夹存放的是手机里的备份文件,也是可以删除的,但是前提是你最近不打算重装你的手机。

相信大家还可以看到了backup这一文件夹。这一文件夹存放的是系统备份文件,不建议删除。大家在删除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啦,千万别误删啦!

2、cache

cache文件夹存放的是我们手机里各种软件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缓存垃圾,一般可以直接删除,里面没有啥特别重要的应用数据。

3、data

data是数据的意思,里面主要存放的是我们手机各种软件的应用数据。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性删除掉一些不太重要或不太常用的软件的应用数据。

4、DCIM

DCIM代表相册的意思,里面存放的是我们用相机拍下来的照片。大家可以直接点进去,然后根据需要,将一些不太重要或不太需要的照片删除掉,以给手机腾出更大的空间。

当然,如果你怕误删掉一些重要的照片的话,可以提前先备好一个【手机恢复大师】,它可以帮你恢复各种误删的手机数据。

三、以”t“开头的文件夹

1、temp

temp文件夹主要存放的是我们在浏览网页时所产生的缓存垃圾,也可以直接删除掉。

2、tencent

tencent是腾讯的意思,里面存放的是腾讯各种应用,比如微信、QQ等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缓存垃圾,也是可以删除掉的。

ok,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上面这些文件夹大家都记住了吗?还没记住的朋友,可以先收藏起来再慢慢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