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5档3000转是多少合适(凯越自动挡2300转速才升档)



1.大帅shgw:您好马哥:我是15款比亚迪F3,转速达到4000转自动就下来了,油门一直踩的,到4000转就下来了,什么原因?没在挡上。

小马哥:正常,发动机无负荷保护。

2.醉酒梦红颜:你好马哥,12年宝马5系春节期间在瓦房店停了三天打着火车显示行驶稳定性失效,ABS失效,熄火再打就显示电瓶电量不足,缓了一会车打着了ABS故障排除,车一直显示电瓶电量不足,今天开了一天不显示电量不足了,但行驶稳定性失效灯老亮,检测是电压低,是电瓶要报废导致的嘛?

小马哥:有可能是电瓶问题。

3.居常鞅鞅:您好,我想请问14年马自达CX-5今年冬天冷车起步后,变速箱换挡延迟,类似CVT冷保护!以前不明显,现在特别明显,变速箱油17年循环交换,请问什么原因怎么解决!谢谢

小马哥:在哪换的油。

4.宋家喜:马哥过年好,08年奔腾B70跑15万公里机油换嘉实多极护5w一40可以吗,0w一40行吗?

小马哥:用5W40吧。

5.₁₉₈₈:马哥你好!我的车是长城M4,平时起步没什么动静,一遇到大点的坡起或者从地下车库交费后半离合起步就听见类似发动机护板那当当的响,请问一下是什么问题!谢谢。

小马哥:这得看车,估计是发动机悬置胶垫不行了。

6.子不訁:你好马哥,12款迈腾,7万多公里,一冻变速箱二档不分离,不走道,故障灯时而亮,以前没这问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马哥你分析是怎么情况?

小马哥:变速箱问题。

7.蜡笔小新:您好,我车的车载导航带倒车影像,有时倒车没有影像和导航无图像,有电源,音乐也能播放,然后停车再启动就能好,己经出现多次,啥原因?咋解决?

小马哥:这是主机问题,维修主机。

8.依然又见小豌豆:1档3000转2分钟对车有影响吗?

小马哥:磨损大,油耗高。

9.小岛渔村:你好马师傅,请问下,我车左后轮上方,加油口附近,让人撞了,都变形了,是摸腻子喷漆好呢。还是把那块地方,割下来换个新的好呢,快4年的车。

小马哥:这个地方能钣出来。

10.张全明:你好,小马哥,11年别克凯越,手动1.6,行驶了12万公里,近几天感觉挂档不太好挂,离合有一点虚位的感觉,深踩有时候也不太好挂档,正常踩离合的时候,挂倒档有时候还打齿,什么原因?咋解决啊,麻烦了。

小马哥:换离合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