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什么砸工作室(黄晓明工作室回应)

2月21日,黄晓明工作室的一名湖北籍员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聊天截图。画面中,该员工因无法返京工作,主动向黄晓明提出辞职,但被黄晓明一口回绝。

据悉,该员工放假后返家过年,但是疫情发生后一直无法返京,但是黄晓明工作室一直正常为该员工发放工资,该员工表示“实在觉得不好意思”,所以提出辞职。

聊天记录中,黄晓明安慰该员工到“别想那么多”,并且贴心的问候其父母是否平安。在该员工提出辞职后,黄晓明更是硬核回复“吃好喝好,别想这些没用的,有我一口就饿不着你们”。不难看出,“教主”黄晓明对自己的员工非常珍惜。

黄晓明拒绝员工辞职的截图曝光后,很快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留言“晓明哥,中国好老板”、“晓明哥霸道总裁上身,支持好老板,给晓明哥点赞”、“我不要你辞职,我只要我觉得你不应该辞职”、“其实《中餐厅》的时候也能看出来黄晓明的为人,朴实真诚。”等表达自己的看法。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黄晓明第一时间合体baby就捐赠了20万元善款,随着疫情的发展,黄晓明随后更是再次捐赠了80万元。此外,黄晓明还主动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食用油、鸡蛋、干衣机等多种物资。

此外,黄晓明还特意通过南非的朋友采购了3.7万个口罩,用于驰援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因自发为武汉民众免费送盒饭而被熟知的“雨衣妹妹”还发博称,黄晓明协调到5750件救命的防护服和5吨酒精,并叮嘱一定将每一件防护服送到真正有需要的前线工作者手中。

不难看出,疫情发生后黄晓明为了驰援防疫一线非常卖力,不得不说“教主”这次真的非常有担当。欢迎转发、关注作者,并留言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