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宝马多少钱(宝马骑行车多少钱)

前段时间,广州的一位车友花了33万落地了辆宝马320Li 时尚型。车主说:“买3系的时候,对配置还是蛮纠结的,首先3缸的肯定不选,自己入手的是最低配的时尚型宝马320Li,性价比高一点,自己也加了近三万快的选装才达到自己的要求”。

这辆宝马320Li的内饰可见,金属感与塑料感参半,宝马的内饰说不上豪华,但实际坐到里面感觉还是挺运动的。这也是宝马内饰的一大特色,虽然比不上奔驰C级那么豪华,但相较于迈腾、帕萨特还是好多了。

有不少车友给宝马3系的评价就是中型车的运动王者,宝马3系作为宝马销量最大的车型,自然而然有其独特的优势,三十万开宝马放到十年前那是想都不用想的,宝马和奔驰应该是国内最被大家熟知的品牌了,就现在在街上看到别人开一辆宝马,就是是3系那也是羡慕不已。

这是车友在提车时候赠送的宝马自行车,车主说:“提车时候,还赠送了自己一辆宝马的自行车,心里暗自窃喜,自行车都是宝马,那骑出去感觉比自己买的轿车感觉还有档次”。

宝马3系的外形很运动化,前脸也很有杀气,迷人的天使眼,经典的双身设计以及侧身的腰线都是宝马的一大特色,同级别的BBA中,奥迪A4L确实也不错不仅大气而且加入了不少时尚的元素,奔驰C级的尾部实在是太短了不好看,宝马一贯的运动风格。

新3系的空间是一大亮点,后排坐上三个成年人都不显得拥挤,但舒适性相较于奔驰C级还有同级别的雷克萨斯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宝马的操控性表现确实十分出色,这也是公认的。车主说:“宝马3系的操控性真的很棒,操控感强,方向指哪打哪,比起自己之前开的帕萨特好多了,而且油耗也是低于自己的预期,磨合期平均下来不到9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