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149ml等于多少升(排量149ml是多大排量)

豪爵UHR踏板摩托车早在9月17日重庆摩博会就和大家见面了,从设计,细节,配置不难看出,豪爵对于UHR的用心,也被车友们定为最有爆款潜质的国产150级别踏板车。

豪爵UHR

外观

造型方面确实和本田的pcx非常相似,国产车型模仿借鉴合资车的外观也不少见,HUR也不例外喽

本田Pcx

尺寸

UHR15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950mm*755mm*1120mm

轴距1315mm

最小离地间隙120mm

坐高760mm

整备质量140kg

从车身尺寸来看,属于一款中型踏板,载人情况下不会觉得拥挤,在繁华的城市街道也相对比较灵活。

动力

UHR150采用一款单缸水冷发动机,实际排量149ml,压缩比10.6:1,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4.2N.m,6500转时释放最大扭矩,因为还没有实车试驾,单从数据方面看,这款发动机在同级还算是比较有优势的。

配置

以豪爵一贯的作风,配置方面当然不会差了,UHR150采用了正立式前叉加上双筒后避震,前后碟刹加上双通道ABS,除此之外还配有怠速启停,无钥匙启动等配置,油箱容积8升,结合150的排量,跑300公里左右问题应该不大吧,另外坐桶看起来空间还不错,具体数值还没有拿到。

品质

对于我国一线品牌豪爵来讲,做工品控方面一直都是豪爵非常注重的,相信这款UHR150一定会做的非常优秀




这款车的期待指数就不多说了,现在车友吐槽最多的就是迟迟不出价格,同期的其他踏板可有的已经开始大卖了。

希望豪爵吸取以往定价过高的教训,给我们车友们一个合适的价格,不要辜负了一直在等你的车友。

大家对于这款车的售价有什么想法和意见吗,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