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骐达雨刷 尺寸是多少(日产骐达雨刷器多大尺寸)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骐达TIIDA采用了家族的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放大,配合内部的熏黑处理显得更为犀利。外观方面就不多说了,经典大气,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内饰方面也是大同小异,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和中控屏幕看上去很显科技感。从这个角度上看,新骐达TIIDA的外观是值得一说的。

新骐达TIIDA在内饰部分同样有着明显的升级,中控台造型简洁,层次感丰富,并且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和方向盘。新内饰也使其更具运动特质,并进一步提高了内饰的豪华水平。新款骐达TIIDA的内饰布局和设计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采用了全黑内饰,座椅上有菱形缝线装饰,方向盘也是皮质的。

在配置上,智享版多出了前大灯雨雾模式,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2021款东风日产骐达TIIDA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等配置。新骐达TIIDA的配置同样丰富,特别是在安全科技方面,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等实用装备,在行车、停车时更为安全,让车主在驾驶中游刃有余。

作为家用车空间还是很宽敞的,一家五口人乘坐非常合适,平时出去玩,朋友都会带的东西特多,所以后备箱也特别宽敞。这一点对于两款车型的空间表现都是可圈可点。而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如果您对车辆空间和座位数有一定的要求,那么日产骐达TIIDA的确确是这个级别中的典范车型。

而且动力参数比较优秀,比飞度的1.5L发动机要稍好,配CVT无级变速箱后,输出比较平顺,丝毫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这是一套非常成熟的动力总成: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箱。新骐达TIIDA搭载了全新升级的第三代HR16 1.6L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日产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十分强劲。

新的骐达TIIDA标准配置了许多新的标准安全功能,例如智能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告,前向碰撞警告以及行人保护自动制动等。骐达TIIDA款整车,还有CTA倒车车侧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这些功能对于新手小白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在2021款骐达TIIDA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已重新设计,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也已升级,这意味着汽车可以自动控制或降低驾驶员。

日系车向来以省油、舒适著称,像轩逸、YARiS_L_致享等车型就是其中的代表,对此,我们也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而在此前,这一级别的轿车和SUV油耗普遍偏低,为何东风日产新骐达TIIDA能在节能赛道取得如此出色的表现,我认为主要是因为它在动力系统方面的技高一筹。日产车一般油耗都在5.3L左右,个人感觉还是挺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