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车能省多少钱的油(日产车费油吗-)

如今大家买车都喜欢对比,那么预算10万买车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车型呢?

以前我们都觉得合资车普遍很贵,现在2021款的轩逸起步价9.98万,在个别地区还有1.8万的降幅,对于年轻人来说,压力并不大,那么轩逸的表现如何呢?

2021款的轩逸颜值很高,有点像20万的天籁,家族式的中网配上V字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特别精致。尤其是灯组设计更上档次,内部结构复杂,并配有led灯源,相信没有人不喜欢这样的造型吧。

侧面来看显得非常修长,尤其是轮毂样式特别运动,而尾部的灯组也是很漂亮,细节上处理也符合该车定位,隐藏式的排气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气质。空间表现妥妥的,我135斤的大胖子在前排丝毫不压抑,后排头部还有两拳,后备箱拥有450L,家用完全够了。

除了外观吸引人,轩逸的内饰表现也不差,至少肉眼可见,至少用料上很实在,座椅采用菱形格包裹,不仅提升舒适度还带来不错的既视感,包括中控台和车门都是使用软包的,乘坐里面颇有面子。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屏等表现都不差,加上日产的调校很给力,整车的舒适度要比朗逸好太多了。

入门级虽然是手动挡,但是省油,加满油也能跑869管咯,1.6L自吸动力也是够用,除了起步会弱,加速后也有T引擎的感觉,冲出红绿灯还带有推背感,家用标准的动力表现。

那么,大家会喜欢这样的轩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