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14t多少排量的(明锐12t相当于多大排量)

正值五一小长假,对自驾游的朋友来说,开一辆旅行车是非常实用的,不仅拥有媲美SUV的装载能力,还有轿车般的驾控体验。无奈旅行车在国内的生存空间有限,因此诞生了一些被低估的产品,比如今天要说的明锐旅行车。因为无人问津,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很大,以1.4T豪华版为例,裸车只需11万出头,对于注重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划算的。


国内在售的明锐旅行版依然是上一代明锐的设计,车头采用横向分体式造型,看起来挺个性,其他方面都是典型的德系设计语言,比较规整,没有花里胡哨的元素。侧面身段十分修长,彰显出旅行车该有的腔调。后备箱容积达到610L,后排座椅放倒后更能扩展到1740L,装载能力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版搭载1.2T和1.4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50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部分为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