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理念是什么(服务理念是什么意思)

禹城农商银行始终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初心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尽心尽力为广大创业者送去一笔笔贷款;大力扶持农业经济发展,助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该行为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党员带头的30支金融服务队,在县域坚持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近日,王先生来到禹城农商银行十里望支行,找到大堂经理,告知工作人员家中老母亲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禹城农商银行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为其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王先生的困扰。

除了上门为特殊人群服务,该行还专门配置了轮椅、温度计、血压计、常用药箱、老花镜、放大镜等便民设施方便客户使用,该行用实实在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房若楠)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