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8888多少(牌照8888多少钱)

中国人对数字非常敏感,车牌在中国车主心目中非常重要,一块寓意良好的车牌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有些有钱人酷爱豹子号车牌和连号车牌,如果自己没运气摇不到这些车牌,还想花高价竞拍车牌。

广东一名车主运气特别好,他们在车管所摇号的时候选到了一块豹子号车牌,车牌的全称为a8888K。张先生看到选号机中出现的数字后激动的语无伦次,他经常在网上看见别人摇到豹子号车牌,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好的运气,摇到了一块带4个8的车牌。

张先生想选定车牌挂在自己的车上时,朋友给他一句建议。张先生买的国产车价格还不到10万,如果挂着这块豹子号,车牌上路很可能会被人当成套牌车,反而会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张先生认为朋友说的非常有道理,这块带4个8的车牌在当地市场价至少30万,这块车牌本应该挂在豪车上,而不是自己的国产车上。小张担心自己挂上8888车牌后走到哪儿都会引起他人的关注,万一影响自己正常行车,那就得不偿失了。

最终小张犹豫了两分钟后放弃了这块车牌,他认为自己的车价格这么便宜,根本配不上豹子号车牌。有一位交警听说小张的行为后表示赞同,交警查车过程中会关注汽车的牌照,如果一辆国产车挂着8888车牌,交警确实会特殊关怀。

我国很多车主钻法律的空子,专门使用套牌。车主套用他人牌照可以躲避违章罚款,也会扰乱交通制度,因此交警查车的时候会盯着车牌看,如果发现价格便宜的汽车挂着天价车牌,就会对车辆进行检查。

如果小张开着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挂着8888车牌,张杰可能会选择无视。可惜小张开着一辆价格便宜的国产车,交警肯定会要求小张出示证件。我国全国各地的交警都有这种习惯,小张如果真的挂上这块车牌,肯定免不了三天两头被查车。

交警查车的规律:

第一,看车牌。

交警有火眼金睛的本领,看到车牌就能大概判断这辆车有没有套牌车牌是否是伪造的。当车主发现车牌有异常时,就会拦下车辆进行检查。

第二,看车主。

交警查车时会关注车主的行为,如果交警发现有些车主鬼鬼祟祟,一看到交警就想走。这类车主一看就做了亏心事,不是酒后驾驶就是有其他问题,交警拦下来一查90%以上都有问题。

第三,看车况。

有些汽车从外表来看已经非常老了,车主依旧驾驶这些车辆在马路上行驶,交警一看就能猜到这些汽车很可能没有通过年检,属于报废车辆。

编辑点评:

交警每天在马路上巡逻查车,与不少车主打过交道,他们养成了超强的职业素养,有时候能通过外表判断车主是否违规。很多网友都说文中这位车主非常聪明,选到8888车牌后也不愿意留下,不是因为车主心虚,而是因为车主不想惹麻烦,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