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迪a6租车价格多少(石家庄租奥迪a6多少钱)

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高消费,遵义市绥阳县一名无业男子,从租车行租来两辆共计价值140多万元的豪车,以10多万元的价格抵押给别人。警方将其抓获后,将追回的被骗车辆发还给受害人。

受害车主刘某说,他在汇川区上海路经营一家汽车租赁店。去年7月,一名年轻男子吴某来到该店,以租车商务接待为由,租下了店里的一辆奥迪A6,价格是每天800元。

他提供了相关身份证件并签订了合同,我们就将车租给了他。刘某说,10月10日,吴某再次联系租车行,称想要租一辆奔驰。

刘某说,从7月租车至10月,奥迪车一直在吴某手中使用,而且吴某未拖欠一分钱租金。想着对方可能确实有用车需求,他们将这辆奔驰开到了吴某所指定的位置,交给吴某使用。

刚开始的一个月里,吴某一直在正常支付租车费用,但后来,吴某开始拖欠租车费用。多次联系后,吴某既未支付费用,也未还车,1月20日,刘某报了警。

汇川公安分局大连路派出所副所长刘兴国说,接警后,他们立即展开侦查,最终在绥阳县将吴某抓获。此时,吴某的身份明确:他只是一名爱慕虚荣的无业人士,租豪车,也完全是为了满足他的面子,根本不是用于商务接待。

吴某交代称,由于没有经济来源又好绷面子,自己欠了不少债。为了还债,他打着租车用于商务接待的旗号,先后将租车行租借的两台豪车,抵押给了二手车商。其中,价值近100万元的奔驰,被他以66000元抵押;价值50多万元的奥迪,则以5万多元抵押。落网时,这些抵押金也被他挥霍一空。

3月4日,刘某将骗车辆领回。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来源: 贵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