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豪华型多少钱(起亚汽车最贵的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MPV车型起亚嘉华,2021款嘉华2.0T豪华科技款裸车价格 299900元,购置税26540元,交强险1100元,车船使用税480元,上牌费500元,商业保险8776元,全款落地总价 337296元(各地区优惠不同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动力;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53Nm,匹配8AT变速箱。起步加速表现非常轻快,中段的动力储备也是足够的。踩下油门踏板的那一刻,车辆积极的初段动力响应积极,深踩油门变速箱将挡迅速,动力爆发迅猛,极大的提升了驾驶员的自信心,变道超车也是轻轻松松,无论是市内还是高速,嘉华在动力表现上都是非常优秀的。

空间;嘉华有着三米的轴距尺寸,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第二排调至最靠后,第三排腿部空间依然还有两拳左右的距离,而且车内的横向空间也足够宽敞,无论如何调节都能获得较理想的前后空间分配。第三排座椅靠背还支持多角度可调,后备厢采用下沉式设计空间为627L,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扩展至1793L,这样的装载能力真的是非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