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加长版长宽高多少(路虎揽胜加长版长宽高是多少)

谈及大揽胜,对于许多男性消费者来说可是不太陌生。虽说近些年,路虎在国内豪华市场中的影响力越来越低,但和那些国产化的路虎车型不同,售价高达百万的路虎揽胜,一直以来都是许多男性消费者心中无法替代的“梦中情车”。

近日,路虎中国官方宣布,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是即将在4月21日登陆国内市场,目前是有两个版本的车型开启了预售,分别为典范加长版以及首发版,预售价分别为209.88万和251.88万。今天咱们就以首发版车型为例,来看看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表现到底是怎样的吧。

首先在外观颜值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是有着一定的改动,但气质表现依然是很霸气豪华,视觉效果很突出。车头部分路虎揽胜依然是采用了标志性的中网设计,并且和两侧的LED大灯组连为一体,再通过镀铬饰板装饰,有着很大气豪华的视觉效果。前唇部分,新一代路虎揽胜是采用了贯穿式的镂空设计,内部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设计。

接着在车身部分,新一代路虎揽胜依然是采用了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车身,A、B、C柱均采用了熏黑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前翼子板部分的“鲨鱼鳃”也是有所保留,加之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下方285/40 R23规格的铝合金轮圈,带来了霸气运动的气质氛围。

尾部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设计感比较简单,顶部带有扰流板,中部的路虎英文标识通过黑色饰板装饰,加之右下角的绿色LOGO,辨识度很高。两侧大灯采用了竖向设计,后包围则配备了隐藏式排气,凸显了沉稳豪华的设计风格。

接着在内饰部分,新一代路虎揽胜前排部分依然是标志性的简约豪华风格,中控台是T型设计,配备有一款13.1英寸的中控大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按键、电子挡把等。用料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更是采用了Kcadrat与路虎合作的全新环保材料,并且匹配木纹饰板、铝合金饰条等材质装饰,豪华氛围表现很突出。

车机系统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是搭载了最新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支持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卫星导航、车联网等交互功能,后排座椅还带有车载电视、后排液晶屏幕、后排多媒体控制等。

尺寸部分,今天这款路虎揽胜虽说是首发版,但参数表现和另外一款典范加长版车型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252/2047/1870mm,轴距为3197mm,已经是达到了大型SUV的水平。

最后在动力性能部分,新一代路虎揽胜目前预售的车型是燃油版车型,后续还将会推出PHEV版车型。今天这款首发版车型,是采用了4.4T双涡轮V8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拥有最大功率390kW(530Ps),最大扭矩750N·m的强劲动力,零百加速为4.7S;另外一款典范加长版车型,则是采用了3.0T直六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系统,能够拥有最大功率294kW(400Ps),最大扭矩550N·m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为5.9S。底盘方面,新一代路虎揽胜则是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匹配配备高级动态响应系统(Dynamic Response Pro)及四轮转向系统。

总结:随着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到来,奔驰GLS、宝马X7等顶尖豪华SUV市场,肯定是迎来了一位强劲的竞争对手。那么在了解了新一代路虎揽胜后,你又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