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X标多少(锐志x标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问旺旺,见到一个车标为X的汽车不知道是什么车,就是下面这张图所示。


       可能熟悉这个车型的朋友很快就看出,这不是锐志吗?没错,这个车型就是丰田锐志的原型车,但在日本不叫锐志,日本叫MARKX。当然,国内很多玩家也会把一汽产的锐志换成X标,觉得更加个性好看。




        MarkX其实是MarkII的第十代车型,本应称为MarkII-X。可丰田借着对MARK-II进行了全面改良的机会,也进行了改名,X在这里被喻为“无限希望”。从名字就看得出丰田对它是给予了多少厚望。是一辆性能很不错,性价比很高的运动型后驱轿车。

         2013款的MarkX长宽高分别为4750*1795*1435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Mark X采用后驱模式,2.5升V6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03马力 峰值扭矩为243N·m,3.5升V6发动机能够输出31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四驱系统可供选装。

         但去年底的时候,丰田正式发布了Mark X的最终版车型——Mark X GRMN。我们可以看到它换了一个造型。

        新款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21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有托森限滑差速器。此外,丰田还公布了Mark X GRMN在日本的售价为4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22万元)。

       当然,也有朋友说还见过其他X车标的车型。下面我们来看看。

江铃驭胜的车标只能说类似于字母X

这款是什么车呢?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哦!

订阅更多汽车资讯,欢迎关注旺旺说车微信号:wang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