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s450底盘号是多少(奔驰gls450底盘号是多少)

奔驰GLS450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奔驰这个侧身流线型,符合男人的霸道气质,后尾部也是标准的奔驰是标准,喜不喜欢就仁者见仁了。led尾喉,全新的多幅式轮毂设计,使它更加的出众沉稳、大气豪华有档次。2017款奔驰GLS450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系列标志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

17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17款奔驰GLS450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2017款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

17款奔驰GLS450在经受岁月洗礼的同时,引领时尚的潮流。17款奔驰GLS450精美的设计小小的改动都让人欣喜不已。奔驰GLS450用独特的气质豪华的配置,美丽的外边精湛的技艺在宣誓着他的地位。在传统的基础上实现微整的外观内饰都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

17款奔驰GLS450在路上不会让你感觉到它体型的硕大。17款奔驰GLS450标配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同时还配备车辆转弯时使车身保持稳定姿态的前后自适应防倾杆。奔驰GLS450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