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微博会员有什么用(腾讯微博会员有什么用)

QQ音乐可以免费听歌了还有这种好事?难道腾讯想通了?在于昨天,QQ音乐内测一个新模式,注意!仅限制部分用户体验,该模式全名为:免费听歌模式,而此模式一出,瞬间上了微博热搜。

免费听歌模式玩法:

该模式在2021年10月21日就开始了,具体什么时候会关闭,这需要根据运营需要进行变更调整,一旦用户选择开启免费听歌模式后,则代表用户同意,在你使用QQ音乐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方式投放广告。

比如说你想延长免费听歌时间,你就需要点获取更多时间,这时就会拉起广告,看完后即可获得30分钟免费听歌。毕竟腾讯买看很多音乐版权,现在出现这种新模式,有点收益可以理解,但对已经付费用户有点不友好。

那如何证明你已经受到邀请呢!

打开QQ音乐-我的页面上方,会出现免字图标,点击它就会跳转“免费听歌模式”,这就意味着你也能体验看广告免费听歌,不需要充值会员。

大概这些内容了,话说!你们觉得这种模式好吗?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