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不符合逸贷条件(什么是逸贷)

工行逸贷一直是很多卡友和中介喜欢的项目了,门槛不高,金额不大,但是针对刚起步的人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老有网友来问,平时也比较忙,没那么多时间一一解答,所以就开文分享。

用工商银行的手机银行活着网上银行登录,然后找到个人贷款,里面有一个逸贷,然后签订协议,假如你满足条件可以做的话会跳转到一个资料补充的页面,需要填写电话等等个人信息,填完之后可以查询到有多少额度。

相反假如不能做呢,就直接会显示不符合申请条件。

逸贷协议里面说的最高额度是60W,最长使用时间是3年,利息为基准上浮的10%,每月等额本息还,需要在特约商户或者特约网上商户刷才可以。协议说是先消费后收到短信确认,或者是登录到网银去确认分期。

我相信你关心的是不符合条件的该怎么让自己达到条件,对吧。

下面就是重点来了:要在工商银行代发工资,代发满半年以上,就可以达到要求了,具体实操还是要注意很多细节。

努力吧,骚年!!!

关注【穷人变富人俱乐部】❶学习全部原创的财商策略 ❷指导你如何玩转信用卡 ❸设计实业或互联网金融系统

qbfcaishang (←复制此号码,粘贴到微信搜索里即可关注!)